終於也等到自己可以分享婚紗照了~

從8/17拍完婚紗後的每一天都在期待可以趕快拿到美美的婚紗照

8/30挑片,從200多張刪到也還剩66張...真得很感謝帥帥讓我加挑很多我喜歡的照片

也把自己獨照coda都給我挑!

9/20看了美編,當初只要求小修(什麼都可以不修)

「我的笑紋一定要修,帥帥的肚肚也一定要修」哈哈^^

一次就校搞完成~~~(真感謝美編人員)

等了好久終於在10/26拿到大小相本、大小相框、謝卡、電子擋...等

好了~費話不在多說,一起來欣賞一下我的婚紗照吧!

 

*不過水水不是model身材,帥帥也不是型男來著.......*

 

。。。。。。。分格線。。。。。。。

 

第一套禮服是婚紗店設計款,當天試穿後才發現禮服好美呀!

(這套禮服一開始挑片挑最多...)

造型師說這套幫我化成芭比娃娃的感覺 (哈哈),簡單的捲度線條也可以很漂亮

這張也是放大30吋相框~

 

 

↑ 背景風格是屬於「韓系可愛」

美編檔手上是拿自己的婚紗照

(我要求後製上去的,感覺拿自己的婚紗照比拿不知名的明信片拍較有fu)

 



↑ 背景風格是屬於「宮廷華麗」

 



 
↑ 背景風格是屬於「****」→我找不到形容詞....

 



↑ 背景風格是屬於「懷舊復古」

 

 

第二套禮服–果綠色貝殼領

造型–線條指推

 

 

↑旁白–

:小姐,請問晚上有空喝杯咖啡嗎?

:害羞的微笑點頭

 




:走吧~我們去喝嘎B 

:喝嘎B為什麼要提行李呢?

 



道具–帥帥情人節送的拉拉熊 ( 我們那時還一起追〝小資〞)

 

第三套白紗–愛心領

造型–華麗包頭

 

 

唯一一張調色的,很喜歡這張的感覺,背景好像下雪般潔白

 

 

唯一不完美的是我忘記自己準備捧花.......

攝影師的捧花經過無數新人的使用後已經快看不太出是捧花了...


 

桌框

其實這姿是乍看之下很唯美簡單,其實我的雙手跟腰一直抖個不停...

這一點都不符合人體工學呀@@




這張是刪了之後又救回來的,老公不太喜歡非正面照

就當幫婚紗公司宣傳他的白紗吧!裙擺一層層的很澎湃唷~

 



道具–水水DIY大囍字

 

第四套短版–紫色蝴蝶結

造型–簡單編髮(造型師說是雜誌風)

 

 

雜誌風跟枯木感覺也蠻match的~~~

道具–杏色高跟鞋

 



 
↑ 背景風格是屬於「美式鄉村」

 



帥帥說我這張的表情很兇?! 會嗎...?

 

 

第四套窄版–桃紅色單肩

造型–側邊編髮

 

 

原本我還最期待海邊夕陽系列的照片

但當天天候不佳前面進度又有點delay...

唯一一張還來的及有拍到夕陽的~~~

 

 

我跟老公也很喜歡這張~~~

因為我們好像瞬間高了10cm !

道具–12顆彩色氣球




道具–小豬泡泡罐

 

 

第六套情侶裝

道具–情侶鞋

簡單的馬尾也可以很好看!

 

OK!分享以上幾張我最最最喜歡的~~~百看不膩

希望大家不會嫌照片太多...人物太* 

等婚禮結束會在把其他照片上傳相簿。

我的相簿http://verywed.com/album/photos/185790

 

『很謝謝老公讓我加挑了這麼多張!!!!! 』

 

我的實力堅強攝影團隊~~~

攝影師:漢sir

燈光師:小琴

造型師:peggy

助理:晨卉

門市:郡庭

禮秘:華婷

美編:***(sorry我忘了)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